阿文的網誌

2008/05/11

◎感謝問候

Filed under: 留言回應 — avun1230 @ 00:42:50

   ◎感謝問候

                 ○潘文良 撰

Cleare:
  嗯!就是說呀!離上次留言,已過十個月又好多天了呢!
  常會想起一些朋友,但太久沒聯繫了(尤其是異性),真的會‥「不好意思打擾」呢!
  不過‥久未聯繫的朋友,再度重逢,總是很令人欣喜的。
 
  妳這些日子以來,當是「忙忙碌碌」,也「庸庸碌碌」吧?
  呵呵!誰又不是呢? 這就是「生活」嘛!
  日子,就這麼一天一天的過了……
 
  阿文這陣子,也正為著一些「凡事俗務」,而天天勞累著,做到腰酸背痛手扭傷‥右手拿得了掃把,卻掃不了地;拿得了筷子,卻夾不了菜……
  想寫的文章,三天都寫不好;更可憐的是‥半首詩偈也做不好,真是‥
    文心詩意若塵封、靈感思緒如雲遮。
  終日昏昏沉沉的,感覺渾渾噩噩、空空茫茫的。
  不過總是‥「健康就該快樂、平安就是幸福」啦!
 
  謝謝妳來探望阿文!
  祝福妳‥
閤家平安喜樂!
                 阿文
                   2008.05.11.日 00:23:25

 

1 則迴響 »

  1. Dear阿文:
      緣來原有趣,緣很玄很有趣,真的很高興能在網路上認識您.我覺得msn的部落格功能好像不太如奇摩的好用,我現在用奇摩的部落格,不過已經沒在增加新文了.
      我現在想找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空間,寫任何自己都覺得幼稚的心情,就小題大作就無病申吟也許還有謾罵.我不想在有人認識的空間中在乎著自己的形像而很多真心話不能寫.不過現在為止,這是是想法,沒有行動,因為一個懶字.

    迴響 由 chin ai — 2008/07/21 @ 19:59:34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留言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