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的網誌

2006/07/11

吉祥的情事_02

Filed under: 即時通 — avun1230 @ 07:15:14

 

■【2005.05.15.日】 20:01:4822:47:16

  賤女人‥「大哥!我回來囉!故事看完了嗎?別笑我!」

  阿文‥「正在仔細的看呢!啊妳的暱稱,還不想改喔?」

  賤女人‥「不想!等恨消了再說! 吃飽了嗎?」

  阿文‥「呵呵!自己跟自己生氣,妳的懲罰誰啊? 虐待自己也!

請接收! 妳先看看這封信吧!

阿文之前,也寄了篇小說,到妳的信箱,去看看吧!」

  賤女人‥「阿文哥!你在嗎?」

  阿文‥「在呀!」

  賤女人‥「我的爛文章,你看了嗎?」

  阿文‥「很感人呀!這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呢?」

  賤女人‥「去年。你猜‥我是那個?」

  阿文‥「想必是‥最慘的那個吧!」

  賤女人‥「哪個人最慘?」

  阿文‥「只是‥誰最慘,也很難說啦!」

  賤女人‥「這是真的!我的故事,你幫我寫過,好嗎?」

  阿文‥「看來,是那個〈蕭嬋〉最慘啦! 然而‥那個俞正的太太,又是什麼感受呢? 而那個〈麗雪〉,也將成為‥第二個蕭嬋也! 所以‥也好不到哪去啦!」

  賤女人‥「是的! candy 的本名,就叫麗雪!」

  阿文‥「阿文給它下了個標題啦! 只是不知‥蕭嬋的夢,醒了沒有?

阿文才要說‥該不會是‥那個candy吧!?

呵呵!女人哪!爭來吵去,沒有一個是贏家!」

  賤女人‥「你重寫一篇,好嗎?我寫的,很煽情,其實‥我當時在滿懷恨意下寫的,因文筆不好,我其實‥不想用這種方式表達。」

  阿文‥「這麼說來‥妳罵的「賤女人」,就不是在罵自己嘍!?

  賤女人‥「當然是罵 candy 麗雪。」

  阿文‥「呵呵!阿文被妳打敗啦!」

  賤女人‥「好不好啦?」

  阿文‥「傳給妳的信件,以及寄給你的小說,看過了嗎?」

  賤女人‥「看了!」

  阿文‥「覺得如何?誰比較慘呢?」

  賤女人‥「我!」

  阿文‥「人,很容易,就耽溺在自己的痛苦、悲傷之中,而自憐自艾——以為‥自己是全天下,最不幸的人。」

  賤女人‥「我是一生一世的痛,自殺又不會死,悲哀!」

  阿文‥「這麼‥「這個故事的作者,就不能寫〈麗雪〉嘍!」

  賤女人‥「對!麗雪是本名!」

  阿文‥「那就換個名字吧! 妳取一個,或是‥阿文取一個!」

  賤女人‥「重寫啦!我想要羅漫蒂克一點!我寫得太尖銳。」

  阿文‥「有空的話,阿文會給它重新的啦!」

  賤女人‥「而且‥後來,又發生很多事…… 沒敷衍我?」

  阿文‥「既然答應妳了,就要做到呀!」

  賤女人‥「我應該重頭告訴你‥我的故事!」

  阿文‥「那妳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吧!」

  賤女人‥「等你想寫再說,不然‥你會忘記!」

  阿文‥「不過‥阿文得先搞清楚一下‥妳是麗雪嗎?」

  賤女人‥「當然不是!我是蕭嬋,我恨麗雪!所以‥醜化她!」

  阿文‥「嗯!了解了!」

  賤女人‥「不解什麼?」

  阿文‥「角色要搞清楚呀!」

  賤女人‥「我恨麗雪,所以‥用〈賤女人〉的名義聊天,告訴每個人‥我是賤人!是妓女!很爽!」

  阿文‥「妳時常,這麼隨便找人聊天喔?」

  賤女人‥「我有一本尊帳號,不會主動,找人聊天,只有心情欠佳時,扮演賤人麗雪時,會亂叩,要突顯‥麗雪很賤……真變態…… 仇恨,已讓我心裡不平衡! 我其實‥是個平凡的良家婦女,有正當工作,只是現在,心裡充滿恨——恨那對狗男女!」

  阿文‥「小朋友有話說說‥『罵人罵自己。』 如果罵人,沒人在聽,就只有自己在聽,於是‥也就越罵越氣啦! 〈陳雪山〉,好像男生的名字喔!」

  賤女人‥「麗雪姓陳,我老公名字,有『山』,再取『雪』字。 一輩子,都不能忘記的狗男女!」

  阿文‥「妳這女人,還真是『複雜』呢!一個姓名,就搞了這麼多『內涵』啊!」

  賤女人‥「帳號也是! ppshansally. pp 是狗男女的部門,shan是我老公,sally是麗雪的英文名字,不能忘!」

  阿文‥「妳老公? 是指那個〈俞正〉嗎?」

  賤女人‥「是!」

  阿文‥「唉!真服了妳! 既然無緣,竟然到現在,還稱之為「老公」……

小姐啊!別再「自欺欺人」啦!」

  賤女人‥「叫了十二年的老公……一時,無法改口,很自然!」

  阿文‥「笨女人!」

  賤女人‥「的確很笨!才會被拋棄。」

  阿文‥「那妳說妳‥『其實‥是個平凡的良家婦女,有正當工作……』 這表示‥妳現在,有個『真的老公』嘍!?

  賤女人‥「沒有啦!良家婦女,並不表示有男人,我只想表明‥我不是妓女啦!」

  阿文‥「這樣吧!等明天,妳再說說妳的『故事』——

除了妳的真實姓名,不要告訴阿文之外,其它的,想什麼麼,就說什麼吧!

阿文所下的標題‥《青春夢醒》,看來,要改成《青春夢影》啦!

妳說‥好不好呢?」

  賤女人‥「好啊!你啥時段,比較有空?」

  阿文‥「就明天上午吧!」

  賤女人‥「可是‥我要上班,晚上可以嗎?」

  阿文‥「那就晚上吧!」

  賤女人‥「啥時段,比較有空?」

  阿文‥「晚上,我九點半,才會開機。」

  賤女人‥「OK!阿文哥!謝謝你!晚安!」

  阿文‥「那就‥晚安嘍!」

  賤女人‥「嗯! good night!」 |-)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