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的網誌

2006/06/02

我跟你說

Filed under: 幽默小品 — avun1230 @ 09:34:36

   ◎我跟你說

                ○潘文良 撰文

日 期:2006.05.31.三 05:30:20
原 製:潘文良
撰 文:潘文良
圖 片:網路收集。 感謝原拍攝者!
主 題:我跟你說
 
 *與你分享,是件快樂的事!
 
▃▃▃▃▃▃▃▃▃▃▃▃▃▃▃▃▃▃▃▃▃▃▃▃▃▃▃▃▃
 
 ▲我跟你說……
 
▃▃▃▃▃▃▃▃▃▃▃▃▃▃▃▃▃▃▃▃▃▃▃▃▃▃▃▃▃
 
 ▲我跟你說……
 
▃▃▃▃▃▃▃▃▃▃▃▃▃▃▃▃▃▃▃▃▃▃▃▃▃▃▃▃▃
 
 ▲我跟你說……
 
▃▃▃▃▃▃▃▃▃▃▃▃▃▃▃▃▃▃▃▃▃▃▃▃▃▃▃▃▃
 
 ▲我跟你說……
 
▃▃▃▃▃▃▃▃▃▃▃▃▃▃▃▃▃▃▃▃▃▃▃▃▃▃▃▃▃
 
 ▲我跟你說……
 
▃▃▃▃▃▃▃▃▃▃▃▃▃▃▃▃▃▃▃▃▃▃▃▃▃▃▃▃▃
 
 ▲你別說了!我不想聽……
 
▃▃▃▃▃▃▃▃▃▃▃▃▃▃▃▃▃▃▃▃▃▃▃▃▃▃▃▃▃
 
 ▲你再說,我就對你不客氣嘍!
 
▃▃▃▃▃▃▃▃▃▃▃▃▃▃▃▃▃▃▃▃▃▃▃▃▃▃▃▃▃
 
 ▲狗狗‥「你敢再說,我咬死你!」
  貓咪‥「喓噢嗚……下次不敢啦!救貓呀……」
 
▃▃▃▃▃▃▃▃▃▃▃▃▃▃▃▃▃▃▃▃▃▃▃▃▃▃▃▃▃
 
 ▲狗狗‥「可惡!你還敢再說,我咬死你!」
  貓咪‥「噢嗚……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說你壞話了……」
 
▃▃▃▃▃▃▃▃▃▃▃▃▃▃▃▃▃▃▃▃▃▃▃▃▃▃▃▃▃
 
 ▲甲貓‥「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乙貓‥「哼!早知道,就不跟你說了……」
 
▃▃▃▃▃▃▃▃▃▃▃▃▃▃▃▃▃▃▃▃▃▃▃▃▃▃▃▃▃
 
 ▲甲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虎‥「你發啥神經啊?笑到現在,還在笑……」
 
▃▃▃▃▃▃▃▃▃▃▃▃▃▃▃▃▃▃▃▃▃▃▃▃▃▃▃▃▃
※圖片來源:網路收集。 感謝原拍攝者!
※本頁網址:
http://myweb.hinet.net/home17/a-vun/02/L/uw/01-hroy/01-hroy.htm
※首傳:2006.05.31.三 05:30:20
 

1 則迴響 »

  1. 阿文:
    很久没看你的东西了,这一段时间太忙,也是没有心情,好不容易闲下来,昨天去了海边,心情也轻释了不少。
     
    好象你最近很喜欢在网上收集有趣的图片呀,这些图是我原来愿意收藏的,那时候心情总是很好的,天天没事自己偷着笑,呵呵。
     
    还看了你的文章,其间的道理我怎会不懂?只是一个人能带给你的快乐和感觉是无法轻易取代的,还有希望,甚至是自己也无法确定的希望,可是只要他和你说话,和你联系你就开心,那是一种感觉,一种亲密感,而在你和他之间,你会感觉没有距离,也没有其他人可以插得进来。我的网络日志也只写给他看,这是一个内心独白的世界,而现在我也有自己的恋人,并且多次告诉他我的心态,只是他也和昨日的我一样,不肯放弃,人世间的感情就是这么纷扰,而且永无公平可言。
     
    可怜阿文劝了这个又劝那个,不知道每个人的心理都有一个世界,也自然有一种坚持。
     
    你为什么不体验一下呢?既然爱情被歌颂了那么多年,自然有它自己的魅力,不要总做局外者,沉浸一次,也未尝不可,因为这就是真实的人生,我们每个人都要有挣扎的时刻。滋味越多,也就越丰富。

    迴響 由 安雅 — 2006/06/05 @ 14:46:51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