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的網誌

2006/05/08

知道我是誰嗎

Filed under: 幽默小品 — avun1230 @ 08:51:49

   ◎知道我是誰嗎

                 ○潘文良 撰

  一日——
  總統的女兒,「微服出遊」,要搭飛機到花蓮去,心裡卻想‥〔我是總統的女兒,別人總會認出我來的……該有特別待遇吧!?〕於是‥也就只買了「經濟艙」的機票。 上了飛機,坐了半天,卻也沒人理她,她實在有點氣,便招來空服小姐,叫問道‥「妳知道‥我是誰嗎?」
  空服小姐,瞪大眼睛,默不作聲。
  她看得有氣,便叫道‥「我姓陳,是〈陳水扁〉總統的『陳』呀!」
  空服小姐聽了,微微笑了笑,問道‥「那妳知道‥我是誰嗎?」
  她叫道‥「我管妳是誰!」
  空服小姐笑道‥「我姓吳,是第一夫人〈吳淑珍〉的『吳』呀!」
 
      *      *      *      *
 
  有個哲人說‥「男人統治世界——女人統治男人。」
  呵呵!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強中自有強中手」哩!
  咱們的「第一夫人」,那麼善於理財,在股市之中,無往不利,大賺特賺,穩賺不賠,實在應該出來,當「財政部長」才對(至少,也當個「顧問」,指導一下,後生晚輩吧),那麼‥台灣的經濟,必能再創「奇蹟」的。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