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的網誌

2006/04/09

◎窗外天藍藍

Filed under: 詩偈箴言 — avun1230 @ 20:51:37


窗外天藍藍!

 

   ◎窗外天藍藍
               ○潘文良 撰
  ˙窗外天藍藍、浮雲蒼蒼。
  我的朋友!
  不要躲在黑暗,感嘆世界太冷寒。
  打開心窗——
  窗外有溫暖的陽光,
  無際的天空,任你飛翔!
 
 ˙窗外天藍藍、浮雲蒼蒼。
  我的朋友!
  不要沉溺悲傷,執迷心情太惆悵。
  打開心窗——
  庭中有燦爛的花香,
  人生依然充滿‥美好的希望!

3 則迴響 »

  1. 哇…..安安~~~我來囉
     
    又新增那麼多文章跟大家分享啊~~~
     
    還有照片呢 !
     
    呵呵~~~很好笑!!!!
    ( 睡 )真的好可愛又很笑…….哈哈~~~
    小孩子都這樣可愛 ! ! ! 真惹人愛和疼惜~~~

    迴響 由 — 2006/04/09 @ 21:21:52

  2. 阿文‥
      這是在小畫家製作好的圖,然後再貼圖上來的嗎?看到又改樣子了,真是好玩呀!
      我剛剛利用Frontpage把總目錄作好了!本來以為可以使用先前設定的標點符號,現在發現:Frontpag中是不行用的呢!我要給你看看我的結果,但留言版和網誌內文欄都太小,會把表格弄亂看不清楚!所以那天請阿文上msn即時通訊,我把它傳給你看,順便看看還有什麼地方可以改進的!
      下一步要學的就是用小畫家作圖了呀!現把小畫家學好,再進階學Photeshop!
      我也好喜歡那些睡著的小孩子呀!美國白人很奇怪,父母親都很大,比黃種人大,但白人的小baby卻比東方人小,想那睡在鞋子上的娃兒可能是白種人的說! 祝
     
    安安
                阿婆
                04/09/2006(日) 19:28

    迴響 由 美麗 — 2006/04/10 @ 09:35:32

  3. 阿婆‥
      呵呵!這可不是用「小畫家」做的書籤唷!
    而是‥「圖片上加直排文字」。 (上面的字,是可以「複製」的。)
      阿文搞了大半天,才搞出來的,效果不錯呢!
      等阿文搞熟一點(實在不好搞定),再做個「圖文教學」好了。
                  阿文
     

    迴響 由 文良 — 2006/04/10 @ 16:21:02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