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的網誌

2006/02/11

■魚雁千里共今緣 ◎附錄

Filed under: 書信 — avun1230 @ 01:06:29

   ◎附錄

  清靈來信之信紙、信封、所附書籤,或所抄錄之詩句、箴言。

 
■【書籤詩句】
 
  ◎最真的祝福
一顆真誠的心,
不因時間、空間而改變。
訴不盡的千言萬語,
永遠是心底‥
最真的祝福。
 
  ◎特別的祝福
有一種深情,流在記憶的時空中,
任憑歲月老去,隨著事著境遷,
不曾老去的是‥你曾駐足款款柔情,
這一季,寄予我最真的祝福!
 
  ◎友情常在
也許人生中,
沒有絕對的永恆,
但,我相信‥
在這個世上,
有些朋友,是不容易忘記的;
有些緣份,是不會輕易流逝的。
 
  ◎一輩子的朋友
雖然,人生沒有不散的筵席,
然而,我們曾經作過的夢,
永遠不會遺忘!
即使分離後,
我們的人,依然緊緊相繫!
 
  ◎珍惜
雖然,時光一去不復返,
然而,可貴的是‥
我們的友誼,
愈來愈濃!
即使相隔兩地,
我們的心,
仍然相繫在一起。
 
  ◎相知相惜
相識‥自是有緣人!
相知‥即是有情人!
相惜‥最是有心人!
 
  ◎朋友
朋友相識靠緣份、
朋友相處要真誠、
朋友相知應珍惜。
 
  ◎惜緣
人生可貴朋友情,
有緣相知當知心;
人生難得相識緣,
有緣相識當惜緣。
 
  ◎相知相惜
人生難逢知位知己,
懂得包容、懂得忍讓,
友誼才能長長久久!
 
  ◎友誼之手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並非是那麼遙不可及,
只要你願意,
伸出友誼之手,
你就會發現‥
朋友就在你身旁!
 
  ◎特別的朋友
在這個想念的季節裡,
有一句話,很想跟你說‥
這輩子,我很高興——
有你這一位知心的朋友!
 
  ◎知心緣
親愛的朋友!
一份緣,貴在相契——
由陌生到熟悉,
 聯繫了兩個人;
一份情,貴在相知——
 聯結了兩顆心。
 
  ◎珍惜相知
朋友是最完美的深交、
知己是最相投的默契‥
歲歲年年永不忘、
生生世世永不變!
 
  ◎惜福
苦難默默承受、
美好細細享受;
拾得一片淨土、
拂去一身塵垢。
 
  ◎珍惜
人間之所以可愛,
就在於它的‥有情、有愛、有牽絆;
朋友之所以可貴,
就在於它的‥相識、相知、相惜緣。
 
  ◎有緣
人生的相遇是偶然,
能否再續情誼,
在於是否有緣份了。
 
  ◎惜緣
也許你我萍水之緣,
或許我們注定有緣,
但不論如何,
我都珍惜‥
這份相識之緣!
 
  ◎永遠的友情
流行的感覺,也許會更換;
漂亮的誇張,也許會褪色;
然而,友誼卻是愈醇愈濃——
溫暖彼此相知的心。
 
  ◎永遠的朋友
儘管人生聚散無常,
也許各自風雨幾番,
然而,祝福、想念依舊,
你仍是我永遠的朋友!
 
  ◎貞潔的心
只要你坦誠、真心的對待朋友,
付出你的關懷及愛心,
將會發現‥知己的友人,
是不難找到的!
 
  ◎清淨的愛
人道在如水的年華裡,
曾網住了什麼樣的歲月、
又撈起了什麼樣的人生?
唯一確定的是‥
只要能永遠不悔!
 
  ◎傷害
多情的人,是敏感的,
 最易受傷害!
請珍惜我脆弱的心靈,
別讓它因失望而枯萎。
 
  ◎留一方心田
忙碌的生活,
需要一個特別的空間,
把過去想一想‥
輕鬆心情,和久未聯絡的老朋友,
捎封短箋——紙短情長的祝福一番。
 
  ◎勇氣
一個充滿希望的人,
會重新打開被絕望封閉的門。
 
  ◎依然
剛烈的生命,哪怕風雨無惜地撲打,
依然守著自己的土地,寸步不移,寧折不屈。
 
  ◎萬頃無奈
記憶是水、時間是河,
流失掉的是歲月、
撈起來的是回憶,
只因你錯過、
只因你不在乎——
駝負了萬頃無奈。
 
  ◎仰天長笑
笑一笑‥海更闊、山更青、天更藍!
 
  ◎淺緣
一段如雲般的情感,不知何時起、何時滅,
平平介入、淡淡走出;
只能將它深藏心底,永遠地想念!
 
  ◎如果
如果你願意追尋,就永遠會有希望!
如果你肯付出摯情,就會永遠快樂!
 
  ◎如果
如果你愛什麼,那就讓它自由吧!
如果它不回頭,也許本就不該是你的!
如果它回來了,就要永遠珍惜它!
 
  ◎並非不懂
沒有流過淚,並不表示‥不懂得悲傷;
沒有說過愛,並不表示‥不懂得愛情;
不輕許諾言,並不表示‥不懂得珍惜。
 
  ◎得與失
˙人的一生,離不了苦!
 得到時,怕有失去的苦;
 失去時,又受痛心的苦。
 
  ◎心靈的交通
生命的喜悅,
莫過於心靈的溝通,
只要一方肯表達、一方肯包容,
人與人、心與心的鴻溝,
自然會愈來愈少。
 
▃▃▃▃▃▃▃▃▃▃▃▃▃▃▃▃▃▃▃▃▃▃▃▃▃▃▃▃▃▃▃▃▃▃▃▲
■【生日】
 
  ◎生日快樂
真摯的情誼,
是心與心的永牽繫,
有時候,也許是默默的關心;
有時候,也需要深深的祝福‥
願你擁有‥
無數的快樂和溫馨!
 
  ◎生日的祝福
也許歲月,會令人淡忘過去,
但是,我卻不會忘記這一天!
將我誠摯的祝福繫上——
願你我「友誼永存」!
更願你‥
永遠幸福快樂!
 
  ◎生日快樂
一份真摯的祝福,
送給一位特別的朋友!
願這美好的時光,
擁有溫馨滿懷的喜悅!
請接受我這個有默契的朋友,
一份最深的祝福!
 
  ◎生日祝福
將這份真摯的問候寄給你,
只想告訴你‥
在這個想念的季節裡,
有我一份深深的視福‥
願你永遠快樂!
 
來自我心深處,
傳遞一個美的訊息‥
用我想念你的心,
真誠的祝福你!
 
生日快樂!
屬於你的這一天,
將是歡欣滿溢的!
 
▃▃▃▃▃▃▃▃▃▃▃▃▃▃▃▃▃▃▃▃▃▃▃▃▃▃▃▃▃▃▃▃▃▃▃▲
 
˙把我的友誼送給你!
 把我的祝福寄給你!
 
˙給世界多一點點擁抱,
 讓世界多一點點溫暖!
 
˙有時,我們忙於照顧自己,
 卻忘了珍貴無比的友誼。
 
˙你微笑著,不對我說什麼,
 我覺得‥這就是我已經久候的。
 
˙珍惜每一次的相遇!
 畢竟‥人世間,
 再也找不到第二個,
 可以如此相知相惜的朋友。
 
˙青春是一支最動人的歌,
 但願你我都沒改變——
 一起吟唱!
 
˙我將終生,用一種溫柔的心情想你……
 可以記憶的,和可以遺忘的,
 都不止這些;
 除了真誠的愛,可以寫成詩句,
 其它,也不想再說……
 
˙就讓這一段情,永留千年的剎那……
 
˙相處的日子,永遠珍惜——想念你……
 
˙一份不渝的情誼,
 有我的關懷、祝福,
 還有訴不盡的思念!
 
˙總愛在夢裡,與你相遇,
 在夢中,沒有現實的顧慮,也沒有將來的隱憂,
 有的,只是無限的歡欣,與不盡的美好。
 
˙朋友!
 你可以相信‥
 我對你永遠心存感激的心。
 你可以相信‥
 第一份不能缺少你的記憶。
 誠心的盼望‥
 能有你捎來的一封信,
 哪怕只是一句問候。
 朋友,你可以相信‥
 我對你永遠心存感激的心,
 
▃▃▃▃▃▃▃▃▃▃▃▃▃▃▃▃▃▃▃▃▃▃▃▃▃▃▃▃▃▃▃▃▃▃▃▲
■【信紙、信封上的詩句、箴言】
 
  ◎也是思念
親愛的朋友,
在忙碌的生活中,
輕聲地問聲‥「你好嗎?」
只有從你給我的訊息中,
我才能知道‥
 你在做些什麼?
也願所有‥
你在的地方,
都充滿著愉悅的時光!
 
寄給你一份‥
溫柔的關懷問候,
及最美的祝福!
 
  ◎無盡的思念
相逢充滿了無限的喜悅,
但離別卻帶來多少的思念。
 
  ◎記憶
在記憶的流裡,
所以珍藏你的名字,
把你深深牢記一輩子。
 
  ◎勿忘我
最真摯的祝福、
最甜蜜的回憶、
最無瑕的美麗。
 
  ◎穿梭在午後的夢
相識是難得的機緣,
然而,能否長相聚,
就在是否能珍惜‥
這一生,難再的緣遇。
 
  ◎想念
遙遙兩端的兩個人,
 因緣份而相遇、相識;
分隔兩地的兩顆心,
 因相念而相知、相惜。
 
  ◎情緣
相遇,是要有相當的緣分;
相知,是要付出相當的感情;
相思,總是在別離後開始。
 
  ◎與你同行
相識之緣——刻骨銘心;
真摯情誼——歷久彌新。
在友誼的長路上,
我永遠不會忘記‥
 與你同行的日子!
 
  ◎緊緊相繫
永遠珍惜相識緣!
 不論天涯海角——緣繫千里;
永不忘懷朋友情!
 不管物換星移——情誼永存。
 
  ◎摯
一顆真誠的心,
 不因時空、空間而改變;
訴不盡的千言萬語,
永遠是心底,最真的祝福——
願你‥永遠平安快樂!
 
  ◎笑語、小語
˙曾幾何時,相聚的笑語,已成回憶,
  留下的,只是無限的思念。
.沒有離別,何來相聚呢?
 願‥
  我們將離別的思念,
  化為期待相聚的喜悅!
 
  ◎想念的季節
˙想你!靜靜地,放在我心底;
 想你!沒有人知道它的存在;
 想你!在孤獨的人生旅途中,
  時時微笑地想起……
 
  ◎想念
一分緣,貴在相契,連繫兩個人;
一分情,貴在相知,牽繫兩顆心。
讓相識的緣份,永遠珍惜;
更讓真摯的友誼,刻骨銘心。
 
  ◎默契
不須刻意的告知,就能夠感受;
不用太多的表白,就能夠體會,
牽繫著你我之間,那份真摯的友誼,
是彼此之間,存在著可貴的默契。
 
  ◎知音
一生的盼望、一世的執著,
只為了‥一位有緣的知音!
 
  ◎談心的你
每當心情低落,
 抑或獨自感到煩悶之際;
總會想起‥有你這位——
可以促膝談心的朋友。
 
  ◎永遠的朋友
與你共度的時光,總是最美的回憶!
也許距離很遙遠,而想念的心,永遠不變!
與你共度的時光,是生命中,最美的一頁,
讓這份友誼,化為深深的思念——祝福你!
 
  ◎柔情似水
能穿百年古石的是滴水、
能打動心靈深著是柔情。
難怪在中國的哲學裡,
直呼‥女孩柔情似水。
      ——上官醉雲
 
▃▃▃▃▃▃▃▃▃▃▃▃▃▃▃▃▃▃▃▃▃▃▃▃▃▃▃▃▃▃▃▃▃▃▃▲
 
˙歲月駐足在記憶的斑駁裡,沒有寫下太多的光榮與偉大,
 只一如流雲般的,悠然而逝;
 似乎不留痕跡,卻又畫著些許,輕輕的喟嘆。
 
˙我曾數過滿天雲朵的飄痕,盼望回想往昔事;
 我也曾經編織過許多幻想,希望走進故事裡。
 
˙快樂是一個溫馨的回憶。
 
˙開啟一段綿綿的歲月,這醇醇的懷念,
 雖是一分情誼,卻是我永遠的心情,
 請珍惜友誼的情懷,共持一段知遇的時光!
 
˙說不出的感懷,深深埋在心扉深處,
 多少記憶、多少往事,悠悠難追回……
 
˙微風知我情,因我心真摯;
 白雲寄我意,是一片純情。
 
˙生命是無法追尋與要求的!
 而悲歡離合,卻組成了一個人生,
 似乎就是這樣,誰也無法改變,
 縱然如此,我們也有權利,
 選擇如何來過這些日子。
 
˙握手說再見,留下你溫暖的道別,
 而我,真不願說再見;
 你說‥分離是為了重逢。
 但我還是不忍說再見!
 
˙已經失落的,不要去懷念它;
 捕捉不到的,也不要去苛求它;
 留在手上的,緊緊握住它!
 
˙風有它的方向、
 雲有它的形狀、
 潮汐有它的來去。
 人何嘗沒有留下生活痕跡?
 
˙讓回憶打開你的心扉;
 讓一切的往事,都將回到你的身邊。
 
˙思念總要深植在離別後的心中……
 懷念總在分手後開始……
 
˙一片蒼綠的夢,深了!
 深,是甜美的惆悵,
 還是輕煙般的思緒?
 
˙為什麼要等到太遲時,才想起‥那一種關懷?
 為什麼要等到離別後,才知道‥思念如此深切?
 
˙儘管無情的歲月,已沖淡了,兒時的幾許殘夢,
 但卻沖不淡,我對你的懷念。
 
˙不是所有的夢,都來得及實現;
 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你。
 
˙綺思是心情上的歲月;
 懷念是一個痕跡的留駐。
 
˙心靈的札記——
 我的心、我的夢,
 有點熱情、有點瘋狂,
 是歲月移動的軌跡,
 也是年輕的夢想,
 所以‥令人痴迷!
 
˙夜幕低垂,晚風吹……
 親愛的!輕輕告訴你‥
 我相思又一回。
 
˙總有一天,你會更明白‥
 愛情本身,真的是最固執的東西,
 倘使愛的固執,可以輕易動搖,
 那就不是真愛。
 
˙等你,在時間之外、在時間之內;
 等你,在剎那、在永恆。
 守著你,在晨昏、在子夜……
 在每一個可見的日子裡。
 
˙我把深深的思念,和濃濃的祝福,
 用美麗和喜悅的祝福,包裝起來。
 但願‥
 這些祝福,
 讓你擁有‥無數溫馨浪漫。
 
  ◎真心祝福
˙一聲‥你好嗎?
  以最誠摯的心。
 一聲‥別來無恙?
  以最深的思念。
 一聲‥祝福你!
  以滿懷的心聲。
 
˙讓我的祝福,
 問候你久違的心!
 
˙誠心的獻上我的祝福,
  祝你‥
 好運連連!
 夢想成真!
 
˙在這祝福的季節裡,
 讓我輕輕的說聲‥
 你好嗎?
 
˙以最誠摯的祝福,
 獻給最知心的朋友!
 讓喜樂留駐心房、
 平安隨你一整年!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